时亦&染柒

この愛こそ、正義。
這份愛,才是正義。

【瓶邪】我家浴缸有只海参 (人类瓶X海参精邪)

22.
张起灵虽然担心害怕但表面还是一副风轻云淡的样子。【面瘫属性就是这样屌!!!】
但是咱们大张哥还是一个行动力爆表的人。
于是他来到了。。。黑瞎子的店里。。。
“瞎子。”
正在吃青椒炒肉丝盖饭的黑瞎子冷不丁地听到背后传来的声音差点呛死。
“咳咳咳咳,哑巴!你想干什么!?咳咳咳,差点呛死好吗?!咳咳咳。”黑瞎子对着垃圾桶差点把肺都咳了出来。
【哑巴!我日你仙人板板!】
【为什么每次都挑在我吃饭时候来啊!你故意的吧!(ノಠ益ಠ)ノ彡┻━┻】
【咳咳咳!啊啊啊!饭粒好像呛进了气管!我日!】
“瞎子!你是不是爱上了一个妖精。”
“咳咳咳。。。”咳嗽声霎时间像是按下了暂停键样的,店里面瞬间安静到空气都凝固住了样的。
“哑巴。”过了好一会,黑瞎子才开口“你想问什么?”
“你们最后怎么了?”
黑瞎子藏在墨镜后面的眼睛意味深长地盯着张起灵好一会,他才慢慢晃悠地走到自己的办公桌前,倒在电脑椅上,把脑袋向后仰到一个不可思议的角度然后猛然坐正自己的身子,死死滴盯着桌子上的一个照片,半天也不回答张起灵的问题。
张起灵也没有表现出半点不耐烦就站在那里等着黑瞎子的答复。
“异地恋啊!”黑瞎子突然咧开一个狡黠的笑,单腿蹬了一下桌角使自己的电脑椅转了一圈,然后玩笑性的回答了张起灵的问题,“只不过是永不再见的异地恋而已。”
“永不再见?”
“对啊!我爱他,他爱我。但是我们在不了一起。”
“为什么?”
“哑巴,我不是已经提醒过你了吗?趁早放手比较好。”
“。。。”
“不用这样死死瞪着我!你家那只海参也是妖精吧!你既然来找我肯定是你家宝贝海参出现了什么问题。让我猜猜,什么问题呢?”黑瞎子把椅子转的飞快,“该不会是,你家那位可爱的海参宝贝,有了心跳吧?!”
张起灵把拳头捏得死紧,连眉头都皱了起来。
“有什么方法。。。”
“没有!”黑瞎子毫不犹豫的打断了张起灵的话,“你想让他恢复原状的方法是没有的!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你能想到的我当年都试过。除了让他回到海里,没有别的办法。”
“哑巴,你知道吗。我爱他,哪怕不能相见更不能相守,只要他能好好活着,我愿意抱着回忆活一辈子。”黑瞎子把头仰得几乎要折了,“我们对于他们来说只是漫长岁月中的过客而已。即使这样我也像个乞丐样的卑微地乞求可以留在他的记忆里,成为他的唯一,让他在接下来的岁月里要想着我度过。”
“可是哑巴,我不舍得啊!我舍不得啊!”黑瞎子溜坐在地上,手心都被他自己抓出了血。
“真的是还不如见,还不如从来都不相识。”
 
23.
“瞎子。”
黑瞎子像是好好发泄了一番,整个人躺在地上。
“哑巴,你知道当一个妖精的心脏长了出来会怎样吗?”黑瞎子毫无征兆的冒出一句话。
“知道。”
“会死的,对吧。”黑瞎子晃了晃脑袋,从地上爬了起来,“当心脏长成的那一刻就会承受不了妖精自身强大的力量而破裂衰竭导致妖精自己身体的其他器官产生连锁反应,整个人就会逐渐力竭而亡。”
“我不想离开他。”
张起灵把拳头攥的越来越紧,手臂上的肌肉都紧紧的绷起了青筋。
“那你想他死?”
“不。”毫不犹豫地脱口而出。
“那答案不是很明显了吗?!”
“。。。”
“告辞。”
张起灵正准备转身离开。
店门突然被推开。
“小哥!”一个熟悉的声音传到张起灵的耳中。
“吴邪。”张起灵下意识地喊出了声音主人的名字。
“黑瞎子!你这个庸医!”
“我才不会离开小哥呢!永远不会!”


——瞎子深情了一把,wuli小佛爷还是“攻气十足”——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