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亦&染柒

この愛こそ、正義。
這份愛,才是正義。

【k莫】千万年悲伤的爱情(地狱使者鬼怪新娘kX鬼怪莫)

鬼怪梗(地狱使者K鬼怪新娘X鬼怪莫)

 
最近被鬼怪阿加西迷得不得了,于是不小心开了这个脑洞。
顺便纪念一下鬼怪完结。
 
总体来讲是he。
题目是来自于鬼怪里阿加西和女主角的对话。
“没有什么悲伤会持续千万年的时间;也没有什么爱情会持续千万年的时间。”
“我投有的一票。”
“什么?悲伤还是爱情。”
“悲伤的爱情。”


—正文1—

郝眉是一只鬼怪,能刮风会下雨还能开任意门。
作为一只鬼怪,郝眉觉得自己没有什么了不起的,反而容颜不改青春永驻让他为了不暴露身份不得不全世界到处换居住的地方。
【哼,麻烦死了!】
再加上郝眉是个没有什么经济头脑还喜欢大手大脚花钱吃喝的笨蛋吃货鬼怪,所以经常惨兮兮的求一些神明给他蹭房子住。
好在郝眉天生一张娃娃脸,再加上软萌可爱大大咧咧的性格,这使身为鬼怪的郝眉还是很受神明们的欢迎的。
【好像养了只贪玩好吃的猫咪啊~~真可爱!!!】————来自众鬼神们的内心。
这天,在都灵待了五十年再待下去就要被怀疑的鬼怪郝眉告别了拉斐尔爷爷来到了G市。
【呜。。。不想搬家。。。都灵多好。。。好吃的多而且鬼神们还很热情。。。】
【怎么办。。。要住哪里啊?!】
【对了!可以去找肖老大!】
其实郝眉口中的肖老大,大名肖奈,一位万年魔神,因为想和自己爱上的猫妖贝微微在一起所以立下誓言永生永世徘徊人间不入魔界,不过能和自己爱的人千万年相守在人间也别有一番风情。
郝眉认识肖奈纯属是因为贝微微母性爆发,在四百年前救了饿倒在街边的郝眉,于是郝眉被两人当成了便宜儿子来投喂。
于是,打定主意的郝眉义无反顾地投奔向父爱母爱中。
“微微!在吗在吗?”郝眉找到两人居住的地“我我我!郝眉!”
“啊!”贝微微开开门“郝眉!”
“恩恩!是我是我!”
两人激动地抱在一起蹦蹦跳跳。
“啊哼。郝眉。”肖奈端着牛奶杯,靠在门边用目光上下打量这蹦蹦跳跳的两人。“回来干嘛?被人嫌弃蹭吃蹭喝赶出来了?!”
“。。。”郝眉顿时像泄了气的皮球,蔫耷了下来。
贝微微瞪了肖奈一眼,把郝眉拉进了家里。
“怎么样?打算在这里住一段时间吗?”微微给郝眉倒了一杯奶茶顺手加了两勺糖。
“恩恩!要住一阵。。。我要三勺糖!”
“好。”
“谢谢微微!”郝眉接过杯子,一脸幸福地喝了一大口。
“打算怎么办?”肖奈拉开椅子坐在郝眉对面。
“恩恩!老大你们不是在这里还有一套房子吗?”郝眉扑闪着大眼睛,活脱脱像一只小狗“借我住呗!我保证交房租!”
郝眉信誓旦旦,然后又底气不足地补充了一句“只是房租可以便宜点吗?”
肖奈挑了挑眉毛,“不要租金借给你住都可以。”
“真的?!”
“但是。”肖奈顿了一顿继续说道。
【就知道没这么简单!肖扒皮!说话喘大气!】郝眉在心里愤愤不平。
肖奈瞟了一眼郝眉。
“去年,我和微微把房子租出去了。”
“哈?!”郝眉惊的猛地站了起来。“那么大的房子也租的出去?!”
“嗯。”肖奈平静地看着炸毛的郝眉“微微喜欢这个小一点的家,那栋别墅既然空着还不如租出去,我要养家所以要生财有道。”
“呜,怎么办!?”郝眉瞬间蔫了下来。
“嗯。”微微坐在肖奈身边,歪头想了一下“你或许可以和人家合租啊!我听说好像是只有租房子的大哥一个人住在那个别墅里。”
“真的?!”郝眉顿时两眼发光。
“OK!我要去说服他!”郝眉说做就做,问好了地址后马上起身告辞。
“哦哦哦哦哦!”刚刚走出去几步就退回来的郝眉问肖奈:“那位大哥叫什么啊?”
“KO。”肖奈嘴角勾起一个若有似无的笑。
“是个地狱使者。”
。。。。。。
“哦!”郝眉挠了挠刘海“?!地狱使者怎么会有名字?!”
“他官大。”
“还分这个哒?!不管啦!我走咯!”
郝眉潇洒的挥挥手。
【嘻嘻!有名字的地狱使者!】
【有意思!】
【最好他会做饭!那我就可以蹭吃蹭喝啦!】
【开心】
 
 
郝眉没有料到的是,自己将要遇见的这个奇特还官大的地狱使者不仅有堪比米其林餐厅大厨烧饭手艺,而且还是自己命中注定的鬼怪新娘。。。
 
不过这些都是后话了。。。


——感觉自己最近有点懒(T ^ T)——
——TBC——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