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亦&染柒

この愛こそ、正義。
這份愛,才是正義。

【瓶邪】我家浴缸有只海参(变成中篇的短篇,人类瓶X海参精邪)

本文辅cp为黑花。。。还记得小花是只海星吧?
黑花描述应该不会太多,主瓶邪嘛~~~


14.
黑瞎子。
这家花花宠物店的店主兼兽医。
其实黑瞎子原本并不是兽医的,但不知道哪天他抽什么疯突然就开了这家宠物店。
“哑巴,找我干什么?”
端起一份青椒炒肉丝饭,吧唧一口。
“。。。他病了,治好。”张起灵小心翼翼的从自己怀里抱出吴小邪。
“什么呀?”黑瞎子又吧唧了一口饭,漫不经心的瞟了张起灵一眼“哑巴,你什么时候养宠物啦?等会啊!我吃完先。”
“现在,马上治。”
抬手,抽走饭盒,扔进垃圾桶。
“我。。。”黑瞎子一脸懵逼,我去好不容易吃一次加了肉的青椒炒饭,给扔了?
“得得得。”黑瞎子甩甩手,摇头晃脑的靠近张起灵“什么东西?哑巴你竟然这么宝贝?哎哎哎!你总得让我看一眼才能治啊!”
“。”伸手。
wtf?!我叫黑瞎子但眼没真瞎啊?
“海参?!”
“嗯。”
“养着吃?”黑瞎子感觉到哑巴手里的海参抖了一下。
“不。”张起灵用修长的手指摸摸肉刺。【安慰安慰】
“。。。我黑瞎子今天还真是长见识了。”
“行了,把它放到那个手术台上吧。”带好手套,摆好工具。
“。”张起灵抱着吴邪走过去放在手术台上。
“?”张起灵看着吴邪发抖的身体,看着他用肉刺蹭自己的手。
张起灵知道这是吴邪在害怕。
摸摸肉刺。
“不怕,我在。”


哎哟我日,这海参是哑巴你老婆啊?要你能这么温柔的对待当年的学妹们,你现在早就后果佳丽三千了吧?!哑巴你口味奇特,瞎子我服。——来自被秀了一脸的黑瞎子。

15.
“怎么样。”张起灵看着黑瞎子捣腾了一番。
“没啥大事,营养过剩有点儿缺水。”黑瞎子转过身在桌子上写处方,“少吃多运动,然后喂它一点我开的药。”
你的意思是说我家海参胖?——来自面无表情的大张哥
你在说我胖?!海参胖胖的才有营养好嘛?!坏人!我会不会被小哥嘲笑?(╥﹏╥)【要哭了】——来自过胖的吴邪。
“哑巴哑巴。”黑瞎子甩甩手上的单子,随口八卦了一句“你在哪里弄来的这么个宠物啊?”
“不是宠物。”张起灵接过单子,看了眼。
“啥?”
“吴邪不是宠物。”
“那是啥?”一个海参还有名字?!无邪?天真无邪?瞎子我真是长见识了!
“。。。”
“?”
“。。。”
“啊啊,算了算了。”瞎子看了眼面不改色的张起灵,觉得和他说话没意思极了,半天打不出个屁“得得得,你赶紧拿完药就滚蛋!”
“嗯。”张起灵小心的把吴邪包裹着放到自己怀里,然后从黑瞎子手上接过装了药的袋子,准备推门离开。
“对了,哑巴。”黑瞎子突然出声。
张起灵顿了顿,停了脚步,却没有回头。
“如果你不是想要吃了它,那还是趁早放回海洋吧。毕竟那里才是它的家。”黑瞎子自顾自的说着“有些时候不是想不想而是能不能。。。”
“算了,只是个忠告,哑巴。”
张起灵推门抬脚往前走,力气大的把门撞的来回晃动。
黑瞎子也不在意,面朝着自己的办公桌不知道想些什么。
良久,空旷的宠物店响起一个低沉的男声。


“你说呢?花爷。”
“我是想啊也能啊,可你能不能?”



——赶脚瞎子和大花是要虐的节奏,瞎子不哭——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