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亦&染柒

この愛こそ、正義。
這份愛,才是正義。

【瓶邪】我家浴缸有只海参(好像不是小短文了【捂脸】,人类瓶X海参精邪)

10.
其实人生有时就是如此奇妙,你永远不会知道自己下一秒遇到什么【心灵鸡汤】
哪怕你遇到了一只海参精。。。
哦哦,不对,应该是一只海参精遇到了人类。。。(然而其实并没有什么卵区别【摊手】)
讲真,咱们大张哥其实心里还是很淡定的。
问题在于,吴小邪童鞋却已经被现实的奇妙打击的。。。懵了神。。。
谁能告诉我该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O_O)
哪怕计几面前是个帅比也不能阻挡吴邪越来越方的内心。
“那个。。。”吴邪晃了晃计几那个没被捏住的肉刺,尝试性的开口道,“这位小哥可不可以放开我的肉刺?你捏的有点痛(T ^ T)。”
“好。”张起灵松开了手。
我揉一揉先,别失去知觉了。(T ^ T)
哦哦,不痛了。(*≧ω≦)
抬头,看一眼小哥。【捂脸⁄(⁄ ⁄ ⁄ω⁄ ⁄ ⁄)⁄身材好好】
“那个。。。小哥。。。你可以给我件衣服吗?”
“。。。你要洗个澡先吗。。。”
“哎?!可以吗?小哥大好人!”
“嗯。我还要再泡一次澡。你可以洗干净身上后一起来泡。”
“嗯嗯。”暴风式点头“小哥大好人!”【么么哒】
于是来自浴缸的深厚友谊?就这样结下了。。。
怒摔!什么鬼!
张起灵你人生中第一次见到一个妖精就这么算了吗?没有十万个为什么也好歹问两句啊!【掀桌】你这么草率的邀请别人共浴你麻麻知道吗?!(╯°□°)╯︵ ┻━┻
还有,吴小天真!你也太随便了!【恨铁不成钢】即使对方长得帅也不能刚见面就共浴啊!你连人家名字都不知道呢?!
【现在的年轻人啊。。。不比我们那时候啊。。。】

11.
吴邪深深的觉得自己还是可幸运可幸运的。
虽然小哥寡言又面瘫,但对自己还是很好的。还买了个超大型的鱼缸,就吴邪一只海参住【豪宅,撒花~(≧▽≦)/~】
自从两个人泡了一下午的澡浑身皱巴巴的出来后,他们简短的进行了一个自我介绍的小交流。
然后吴邪的米虫生活就开始了。。。其实就是咱们大张哥决定养一只海参【摊手】
早上:睡到自然醒。
变成半人形,摸摸肉刺,吃早饭!【吞口水】
看小哥把碗扔进洗碗机。。。打个饱嗝。。。
趴在小哥背后学打机。。。
学会了就计几蜷缩在沙发上打击。。。偶尔看看在旁边看iPad的小哥。。。【帅啊,大拇指】
中午:等投喂。。。
打饱嗝。。。继续看小哥把碗扔进洗碗机中。。。
午睡。。。和小哥一起。。。不过要保持人类形态【呜~~~有点累】
下午:睡到自然醒。。。
摸摸肉刺,看看是不是没了。。。还在?!【宝宝好失望】【想吃下午茶】
于是继续吃吃吃。。。
然后帮小哥搞卫生【好累,干嘛住这么大的房子?!拖起地来好累。】【腰酸背痛,想狗带】
被小哥帮忙按摩【捏腰】
晚上:吃完饭。。。【话说小哥吃饭动作好漂亮!花痴一秒】
呃。。。打饱嗝。。。
帮小哥把碗扔进洗碗机。。。
然后两人一起坐在沙发上聊天。。。【增进感情】
不过口好渴,小哥就只听不讲【信不信哭给你看】
然后,睡觉zzzz(在鱼缸里)。。。

你们这是什么生活节奏?
老夫老妻退休生活吗?!【怒摔!】

12.
就在吴邪认为这样的生活可能持续蛮长一段时间时。
他却发现自己好像生病了。
怎么办?!身为一个海参还从没生过病啊!
是不是抖一抖肉刺就好了?
【难受,要哭了】

13.
张起灵最近发现自己饲养的海参精好像没什么活力了。
他开始注意弄一些对海洋生物很有营养的食物来投喂他,但貌似没有什么效果。
张起灵心里第一次对一个人(妖精?)有点担心心急。
于是咱们行动派的大张哥带着原生态的吴小邪出了趟家门。
去看医生。
兽医。
其实兽医院在小区旁边就有,但张起灵特地绕了点远。
找了一个认识的人开的店。
推门迈腿。
“哎哟!”轻浮的语调马上响起“张大少爷啊,什么风把你给吹来了?”
“告诉我呗,下次刮这种风时我一定不开店!”
张起灵看了一眼面前这个戴着墨镜🕶️嘴里叼烟半个身体都靠在前台一副流里流气的样子的男人。

“今天不刮风。”



——感觉好像不是短篇了,宝宝方,但是这是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