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亦&染柒

この愛こそ、正義。
這份愛,才是正義。

【瓶邪】我家浴缸有只海参(架空逗比短文,人类瓶X海参精邪)中篇

7.
讲句大实话,吴邪虽然不是生活七级残废但他还是挺四肢不勤五谷不分的。【摊手】
于是即使他顺利溜出了海参吴家的地界,但是他悲惨的迷路了。T_T
不管多么艰辛,咱们吴小邪同志最终到达了近海堤坝。【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任需努力。。。】【握拳奋斗脸】
然而不幸的命运哪是如此简单的了结【苦大仇深😢】,吴邪不幸地被观光船的涡轮卷起的水流冲进了下水道。。。
(衰出新境界)【让吴邪宝宝好好哭一哭】
于是当吴小衰仔在漆黑的下水道中刚刚清醒一点点的时候又感觉自己被什么力量给向上吸了。(没错就是咱们海客哥的强力抽水机)【就是这么6,别问我为什么或者是哪个牌子的抽水机(捂脸)】
最后,吴小邪停留在了一个干净的管道转弯口处,并且心有余悸的抖了抖计几的肉刺。【幸好我不是胖子,不然一定会卡在这各管道里?!】
“哎,有一点点的光!”【lucky撒花】
我挪我挪我挪挪挪,我蹭我蹭我蹭蹭蹭。【好累怎么还没到,要哭了】
“到啦!”吴邪试着挤开堵住出口的塞子。“你大爷的!TMD什么鬼玩意?!这也太紧了吧?!”
哼哼,看我吴小三爷的流弊。
呀呼,三二一!呀呼,三二一!
“啵!”打开啦!!!【十分值得庆祝一下】
“哎呀!”正当吴邪摇头晃脑的想要清醒一点时,被拎了起来。
谁!敢对你小三爷我如此粗鲁!怒瞪!!!
嗯哼,还挺帅的吗?!
目光向下移动,哇!腹肌哎!马甲线哎!人鱼线啊!!!
额。。。
(////////A/////////)【暴风羞涩】
你大爷这也。。。。太大了吧。。。【捂脸羡慕】【然而计几是海参没有可以捂脸的手,好捉急!!!怎么办?在线等!】
所以说,咱们吴小三爷对于未来老公的尺寸还是很满意的【污污污污】【去污粉包邮仅售19.8】
8.
对于捡到一个浪费了他一个浴缸的水的海参,其实张起灵起初是拒绝的,毕竟他没有和一个海参一起泡澡堂子的打算。【摊手】
然而,现实总是来打破你底线的存在!张起灵在这时完全没有预料到自己未来的人生和这只软绵绵滑溜溜的海参纠缠不清,说不定有时还是咱们大张哥计几粘乎上去的!
哎呀,扯远了!无论未来张起灵多么护着这只海参(妻控捂脸)但现在他还是想把它扔在浴缸外的地上,然后重新泡个热水澡的。
咱们大张哥一向行动派,正准备抖一抖这只海参就扔掉它。
然而,变故就发生在这一瞬间?!
“。。。”手上的重量好像不太对,扭头看。
“。。。”?!
“啊!就算你长得帅也不可以掐我的肉刺,坏人!”
应在张起灵瞳孔中的是一个全裸的男人,哦不,也许是男孩?一副温和秀气的面孔加上狠狠皱起来的眉毛,倒是十分可爱的,但是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人类的前额上会长两根肉刺啊?!虽然很可爱。。。
【不是说建国后不能成精吗?那我面前这个可爱的妖精是什么?而且为什么是只海参精?】——来自问题巨多但还是懒得有表情的大张哥。
9.
吴邪其实有个很不好的小毛病。
就是恐高,而且还晕高,其实这也就算了,但问题在于恐高晕高的后果是计几会不受控制的变形,变形这其实也还好但更严重的问题在于吴邪是个菜鸟啊?!他很难变成完整的人类状态,于是就会变成半海参半人类的状态【什么鬼】
这就出现了我们之前描绘的吴邪变身外貌。
但是,其实这还是很可爱的,看看我们愣神的大张哥就知道啦!



——手好累,先这样吧——
(预知下回分解,看我心情更文。)【捂脸捂脸】


评论

热度(21)